close

走! 跟著P R夫妻去紐西蘭

我說:PR,你跟老婆是在旅行中認識的嗎?

PR:其實我們再去紐西蘭之前就認識了,後來我費盡千辛萬苦才說服她跟我一起去紐西蘭。

 

我說:哇!這個也太刺激了!我第一次聽到夫妻一起去,這在某個層面上這是個挑戰,情侶出發出國,短時間都會有很多的問題出現,更何況是夫妻,而且還要去那麼久的時間,幾乎24小時都要再一起。

 

PR夫妻…..點頭如搗蒜…..

 

PR:其實這是我的夢想,一直都想要去紐西蘭,特別這次我們其實不是打工,而是用換宿的方式去自助旅行,跟訪間一般的打工度假不太一樣,我們希望我們不是就單純的工作,我們希望可以更深入的體驗紐西蘭的生活,那是很棒的。我老婆在屋內照顧換宿家庭的小寶寶,我跟男主人在外面砍材、建圍欄有時還會去牧羊….等等。

生活就是那麼的愜意,但他隨時充滿了一種 分享生活、體驗生活、享受生活、活在當下的環境中。

我跟老婆當然有時還是會鬥嘴,但是我們還是很開心有對方,很開心有這一趟一年多三萬多公里的旅程。

換過那麼多的家庭、走過那麼多紐西蘭的小巷與美景,每一段都是無可替代的美好回憶。

………………..

 

老闆:我想,這就是兩人對於對方的一種信任感,兩個人在旅行的過程中不斷地提升彼此的精神成熟度,兩人也越來越認識對方,兩個人也越來越信任對方,兩個人也越來愛對方,一起面對困難,一起享受美好。

 

當旅伴變成一輩子的伴侶,那是非常難得的事情,那是一種上天的恩賜,從外在融合到內在,從兩個人變成現在一家四口。

 

旅行會讓人改變,是的,沒錯,旅行讓人成熟,旅行讓人默默地記錄著人生的一個階段換到另一個階段,而且,每一個都是無可取代的!不是嗎?


博客來頁面:http://www.books.com.tw/products/0010657191

12%2F4, 走! 跟著P R夫妻去紐西蘭

arrow
arrow

    Sofa 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