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給未來的旅行者.jpg給回來的旅行者.jpg

旅人世界中,沒有人不知道藍白拖

他算在這旅人界中的大前輩

有一次我的好朋友介紹我一本「給未來的旅行者」這本書,朋友告訴我,當他看完後,影響了他非常的多,

也奠定了他未來想要從事旅行的相關行業的決心

更重要的是他也改變了他的旅行方式,

.......

想說這本書真有那麼神嗎?

是的,對於很多旅人甚至尚未出發的人,是一本聖經般的書籍,讓你知道旅行的美好、也告訴你旅行的真實

起初看的時候,對很多的章節感覺好像有點不太能有共鳴、有些卻是那麼的 打中我的感覺

也許在那某些部分,自己還停留在 觀光客腦袋吧!

..............

之後,本人嘗試背起背包,學習成為一個背包客開始後,我突然發現,我潛移默化的早就被這本書給影響到了,因為我當初那些沒有太有共鳴的點,都一一浮現了。

我用跟之前不一樣的方式去旅行、我用不同以往的心態去旅行

我嘗試去挑戰很多以往不做的事情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回過頭再去細細思考,的確我們在追求一趟旅行的同時,腦袋中的自己是我們最需要在意的

我們透過旅行去重新認識自己

而不是在很多的名產去推積自己去過那些地方

而不是用買很多紀念品去記錄自己的輝煌旅行經驗

現在,就趕緊拿起這本書來看看~

然後轉身,出走吧!

 

但,別忘記,一旦出發了,唯一最終方向,記得要回家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藍白拖 一直背下去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fa 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